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泡泡活動廣告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影像製作活動企劃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派對互動魔術表演活動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開幕剪綵活動規劃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難忘的經歷 文/孟津香 那一次,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我看了看表,啊,都快九點了,這么晚,外面都黑了,我真是不想去,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可爸爸偏要我去買,又一想,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應該練練走夜路了。街上,行人漸漸稀少,我硬著頭皮往前走,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我不時地回頭看看。又走了一段路,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我高興地跑了過去,買了爸爸要的香煙。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放松了一點。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鬼呀!”我大聲叫道。為了看清這個“鬼”的真面目,我壯起膽,鼓起勇氣,來到那個“鬼”前,仔細一看,嘿,什么鬼呀,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我生氣極了,真想好好打它一頓,可又想,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我還是趕緊走吧。 一會兒,月亮被烏云遮住了,大地被黑暗籠罩著。風呼呼地吹著,在秋天里,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是不是鬼在搞怪呢。我眺望遠方,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擺動著,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顯得陰森恐怖。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咳,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壯膽,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這時月亮探出了頭,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 難忘的經歷 文/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有畫兒童畫的,有畫素描的,有畫線描的。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比賽開始。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老師在一旁鼓勵我:“艷子,沒什么的。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專心畫畫就行。”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只聽主持人宣布:“繪畫比賽現在開始!”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認真地畫了起來。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我抬起頭,耳邊早已響起“沙沙沙”的聲音。我看了別人一眼。呀,糟了,他們都快畫好啦。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手心濕濕的。“不要緊張,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以平常心對待。你已經非常厲害了,要相信自己。”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于是,我放下筆,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深深吸了一口氣,又重新拿起筆,全神貫注地畫起來。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終于畫完了。鐘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望著自己的畫,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比賽結束后,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開始念獲獎名單了。我獲得二等獎,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經過這次畫畫比賽,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要有一顆平常心。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萬分詫異。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不要分手,他都無動于衷,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變了很多。當然,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 我很感激他,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里面裝滿了悲傷,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到那個時候,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 其實,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那些讓你痛苦的人,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讓你痛苦的人出現,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沒有那些傷痕,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這些事或大或小,或好或壞,或明顯或隱晦,之后他們便會離開,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細細品味。當然,大多人是埋怨的,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脾氣不夠好,性格不夠優秀,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變得更優秀,變得更愛自己,更愛這個世界。即使很多次,我都對自己失望,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繼續努力。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樣,就好了。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御馬 事后想想,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簡直就是一個傻子! 那一天,工會主席告訴我,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我一番推辭后,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 12月15日一早,我剛剛起床,妹妹打來電話。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接通以后才知道,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她第一時間看到,及時告訴我,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我迅速行動起來: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尋求朋友們的支持;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短短一個早晨,已經有幾十票入賬。我的名次遙遙領先。到了上班時間,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一切都是那么順利,那么美好。 第一天,在朋友們、同事們、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我暗自高興: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自己的為人還不錯。心里有些沾沾自喜。晚上,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成了我最主要的事。 一天以后,情況發生了變化。有不少人后來居上。我有些著急了。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讓學生回家發動;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波瀾起伏。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在微信上看著,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充滿了焦慮。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除了微信好友外,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我就不相信,我教了二十幾年書,同學、學生、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多次發動老師、學生投票,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夜難安寢的地步。我就像著了魔一樣,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本地的關系用完了,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尋求他們的支持。但是,不管我如何努力,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有人說,票是可以買的。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值嗎?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索性睡了。睡得很踏實。 一周的時間,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名真的那么重要嗎?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評上就是好老師嗎?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有些過程浪漫,但結局凄慘;有些開始像個笑話,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聽過一首首情歌,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久久沉浸其中。 我們感動著,被那些故事,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殊不知,只有真正經歷過,那種感覺才能真切,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以為感覺到了,抓住了內在,等經歷過后才發現,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像是看到冰山一角,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而經歷過后,猶如潛入水底,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弄明白,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才可謂是棱角分明,徹徹底底。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魂不附體,整天買醉,生活變得邋遢亂序,整個人也失去斗志,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沒有光明與方向,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精氣神蕩然無存。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有啥大不了的,至于表現出這樣,太夸張做作。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借著酒精的作用,他道出了幾句話:“縱使看過聽過,也不如經歷過,沒有經歷過,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以為會感同身受,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做出判斷,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判斷人物的初衷,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但只有經歷過,才能真正的在“此山中”吧。 經歷過,味道是酸甜苦辣,心領神會,不由他人紛說,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走些捷徑,人生路上,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任由你看過聽過,得過且過,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 >>>更多美文:好文章

1、《送梓州李使君》 萬壑樹參天,千山響杜鵑。 山中一夜雨,樹杪百重泉。 漢女輸橦布,巴人訟芋田。 文翁翻教授,不敢倚先賢。 2、《送別》 下馬飲君酒,問君何所之。 君言不得意,歸臥南山陲。 但去莫復問,白云無盡時。 3、《送丘為落第歸江東》 傳君不得意,況復柳條春。 為客黃金盡,還家白發新。 五湖三畝宅、萬里一歸人。 知爾不能薦,羞稱獻納座。 4、《山中送別》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 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 5、《熊九赴任安陽》 魏國應劉后,寂寥文雅空。 漳河如舊日,之子繼清風。 阡陌銅臺下,閭閻金虎中。 送車盈灞上,輕騎出關東。 相去千馀里,西園明月同。 6、《送李員外賢郎》 少年何處去,負米上銅梁。 借問阿戎父,知為童子郎。 魚箋請詩賦,幢布作衣裳。 薏苡扶衰病,歸來幸可將。 7、《送張五歸山》 送君盡惆悵。復送何人歸。 幾日同攜手。一朝先拂衣。 東山有茅屋。幸為掃荊扉。 當亦謝官去。豈令心事違。 8、《送友人前歸》 萬里春應反,三江雁亦稀。 連天漢水廣,孤客郢城歸。 鄖國稻苗秀,楚人范米肥。 懸知倚門望,遙識老菜衣。 9、《送楊少府貶郴州》 明到衡山與洞庭,若為秋月聽猿聲。 愁看北渚三湘遠,惡說南風五兩輕。 青草瘴時過夏口,白頭浪里出湓城。 長沙不久留才子,賈誼何須吊屈平。 10、《齊州送祖二(一作送別)》 送君南浦淚如絲,君向東州使我悲。 為報故人憔悴盡,如今不似洛陽時。 11、《送沈子福歸江東》 楊柳渡頭行客稀,罟師蕩槳向臨圻。 惟有相思似春色,江南江北送春歸。 12《渭城曲》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13、《雙黃鵠歌送別(時為節度判官,在涼州作)》 天路來兮雙黃鵠,云上飛兮水上宿, 撫翼和鳴整羽族。 不得已,忽分飛,家在玉京朝紫微, 主人臨水送將歸。 悲笳嘹唳垂舞衣,賓欲散兮復相依。 幾往返兮極浦,尚裴回兮落暉。 岸上火兮相迎,將夜入兮邊城。 鞍馬歸兮佳人散,悵離憂兮獨含情。 14、《送元二使安西》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高雄企業年會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魔幻泡泡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高雄花式調酒表演公關活動推薦高雄健行健走活動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高雄開工動土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活動紀錄公關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j86u3p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